close

合成.JPG 

  義大利風情  

〈我失去的愛人〉啊...

〈我不相信〉從前那〈充滿愛的日子〉

就這麼結束了!

你的〈小嘴〉彷彿還親吻著我臉頰,

你的〈倩影〉,只能在我〈夢〉思念...

 

演出者>

女高音/張雁華

真理大學音樂應用學系。現師事邱玉蘭老師。2007

於中山堂與YMCA參與彌撒亞音樂會合唱演出;於

兩廳院實驗劇場野墨坊《樂淤逃難的島嶼》戲劇演出

2008年《四月之聲》獨唱會;於文山分館野墨坊兒童

劇《自然習題》執行製作;於兩廳院實驗劇場野墨坊

《大神魃》執行製作。2009年《風.旋舞》獨唱會;

於中山堂參與《海頓的榮耀紀念音樂會》合唱演出。

2010年於《邱玉蘭與她的學生們歌劇音樂會》中擔任

威爾第『茶花女』薇奧莉塔及賴哈爾『風流寡婦』韓

娜等角色演出。

 

鋼琴/游澤宜

游澤宜,四歲學鋼琴,主修聲樂,先後師事歐遠凡老師

、蘇秀華老師、謝佳蓉老師、廖聰文老師,現師事邱玉

蘭老師,副修鋼琴,先後師事魏宇梅老師、高郁晶老師

,畢業於福星國小、南門國中、復興高中音樂班、真理

大學應用音樂系。曾參與【音樂理想國-週末櫥窗音樂會】演出。

 

<演出曲目>

藝術歌曲

托斯第:〈夢〉、〈小夜曲〉、〈小嘴〉

多瑙第:〈哦!我失去的愛人〉、〈倩影〉、〈充滿愛的日子啊!〉

歌劇:

貝利尼:〈啊!我不相信〉詠嘆調選自於歌劇《夢遊女》

威爾第:〈你想知道〉詠嘆調選自於歌劇《假面舞會》

 

0522DM.JPG 

5月DM2.JPG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u250508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